因為這次的夢很特別
所以決定記錄下來

=======
夢境前面是我跟桌遊團的人利用沉睡跟催眠通往異界

在異世界探險了一陣子, 我們也覺得夠了 所以又回到現世.

接著有外人知道我們到過異界, 他一直在研究一個到異界的方法

希望到異界後 可以幫他錄特定的音

但是他研究出來 到異界的方法 跟之前前往異界的方法完全不一樣

是透過被蠍子螫  人假性死亡後再醒過來 就會變成能通往異界的體質

對於已經去過異界的人 當然對這個方法有點意見

不過研究人員說 這是最穩定能到異界的方法

反正凹不過 最後還是等著蠍毒帶來假性死亡 又再醒過來


因為人是輪流被螫, 我排在倒數幾個  我看著很多人 被螫 倒下  又醒過來

而參與這次前往異界的人除了第一批已經去過的人外 還有一些是實驗室的人

在等待的時間 祥平還拿FF的畫冊給我看

不過快到我的時候 我突然害怕了起來, 我就去問艾雷克(因為他是第一個被螫的人囧)

我就問了很多膽小鬼問題  
"被螫會不會很痛? 我認為可以用自己的方法去異界 萬一醒不過來怎麼辦??"

當我問到萬一醒不過來時  旁邊一個剛假死過清醒的人 整個人膚色發青 之後就倒下了

結果研究人員說 "到後面蠍毒的濃度太高, 就變成真死了"

最後我還是沒有被螫到  因為我決定用自己的方法前往異界

 

完成任務後  我們又回到現世檢測錄音結果
(但我不記得夢中到底要錄什麼聲音)

在錄音裡面找尋有沒有我們要的聲音, 不過錄音中倒是一直有錄到鯨魚聲波的聲音

=====
夢就只到這邊了~~~

醒來後 發覺時間快遲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v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