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好久之前官方有發布零式(沒有貓的萌夯)的體驗版

體驗版載點如下

http://www.square-enix.co.jp/fabula/0/download/download.html

網頁中間有體驗版下載的圖示~ 點下去就可以下載了~

不想透過網站下載的人 也可以連PSN下載

不過用PC下載比PSN下載快得多了~

 

----

這次公布的試玩版一共有四個關卡讓玩家體驗
難度各分為 普通 困難 非常難 不可能

雖然難度有差異 不過他的難度只是因為我方等級低 敵方等級高 造成的不可能任務
所以等級練高後難度也就降低啦~~~

在剛進入遊戲時 看遊戲操作發現視野是採用方向鍵來控制 我的內心就糾結了……
因為他跟MH一樣 視角是方向鍵 人物移動磨菇頭 , 可我不會玩MH的原因就在這啊!!!
( 艾雷克:有人打怪鏡頭都不會對著怪的 )

雖然覺得他的鏡頭移動不好, 不過我玩過類似的動作遊戲太少
所以視角我無從比較, 我也不太清楚其他同類型遊戲中有哪些的視角是很棒的
但在TGS的新的體驗上 聽說視角已經獲得很大的修正囉~

而打算完正作的人~ 建議是先玩一下體驗版

因為官方有放出14個角色的夏服, 目前只有體驗版有拿到道具的人才有喔~

(但我不肯定未來是否會提供DLC下載)



エースの夏服:完成作戰【其ノ参】

デュースの夏服:作戰【其ノ壱】擊敗第一隻指揮官並且絕對不能殺死小兵,小兵才會投降

跟小兵講話後可以打開車門,殺死車裡的指揮官

トレイの夏服:和噴水広場的アキ對話

ケイトの夏服:完成作戰【其ノ壱】

シンクの夏服:完成作戰【其ノ弐】 後可到アクヴィ町

       跟アクヴィ町樹旁的小女孩講話,再跟附近的小孩講話,

這時候小女孩會跑走,然後再跟她講一次話,

回到アクヴィ町的入口找士兵他會給你一封信,把信交給小女孩。

サイスの夏服:完成收集10個レッドファンティマ的依頼

セブンの夏服:完成作戰【其ノ弐】

エイトの夏服:作戰【其ノ参】最後一張地圖擊敗指揮官讓小兵投降,

跟小兵講話後可以打開旁邊的小房間

ナインの夏服:アクヴィ町的商店 980G

ジャックの夏服:借給魔導院的カルラ 5000G

クイーンの夏服:完成作戰【其ノ四】

キングの夏服:作戰【其ノ四】的士兵掉落

マキナの夏服:完成戦闘訓練

レムの夏服:完成作戰【其ノ弐】的S.O.-打倒10隻青龍人

      我看網路上有些人執行這任務時會當機,所以挑戰這任務時,打完青龍人先不要在畫面中亂跑

      不然,任務剛完成的瞬間又進劇情的話,好像就會造成當機

 

 

-------以下單純是手殘者對體驗版個人物的感想, 是無法作為角色強弱的依據的喔--------

 

エース

起初操作Ace 會覺得有點像女生, 人物移動時外衣下擺會飄 看起來好像穿裙子XD
在作戰練習中 Ace非常好用, 完美的不可思議!!!!!
防禦的透明牆 要能正確擋住敵人攻擊需要點技巧~"~
可以抵擋敵人的攻擊,但是敵人是可以穿牆的喔~
在遊戲任務中會發覺到單純卡片攻擊殺傷力有點低啊~
而血量少防禦又低, 幾乎不能被怪摸到, 但瞬間移動完全彌補了薄皮嫩雞的缺點QwQ
我這個手殘人都是帶個會補血的 不斷的打帶跑來過關~
預設配的火焰法術要唱好久= = 我使用的頻率很低很低......
我後來就把法術抽掉改安裝成新學到的技能了


サイス

是個需要點技巧的角色......鐮刀是很帥 攻擊力很高但是打一打就變成空轉了 囧
怪多的時候比較好用啦~
特技我本來不太會用QwQ……
一直以為是放出去打怪的遠程攻擊……想說不能瞄準,超難用啊……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放出黑洞,怪會被吸在再一起,以便使用鐮刀收割~



ナイン

攻擊力高強XD 完全就是個近戰角色 血又多 跟前身的snow*1比起來 好用太多了!!!
特技jump對老FF來說應該非常熟悉, 就是龍騎士的Jump, 用起來也像DDFF的凱因, 跳起來就對啦~~而衝擊的範圍也不小~

官網中Queen有一張圖是對著Nine說"笨蛋不會透過空氣傳染,並不會因此迴避Nine", 所以也是9號笨蛋
*1:人物外型與FF13的Snow近似, 而配音員又是同一人, 兩個也都是笨蛋系角色.
但FF13中的Snow不會讓人想讓他上場, 畢竟有比他更好用的角色存在,跟Nine完全不一樣


クイーン
一開始看設定以為是雙手持長劍砍怪, 沒想到竟然是像西洋劍的擊劍姿勢砍人啊!!
十字型的特技 其實我沒有好好成功放出來過 常常被打斷......
但是Queen讓電腦操控的話 可是超級好用啊!!
攻擊力也不差 又一直會幫你補血,是個可打可補的imba人物!!!
所以被我放到電腦控制的Queen常常沒MP囧

如果是在Wow的話 我想第一個被nerf的應該就是Queen吧...


キング
我覺得不太好用XD 好吧.......主要是我對他很沒愛…… 幾乎被我抓出來獻祭用
不過有比他更難用的存在,所以是祭品二號
因為拿的是手槍, 子彈用完了會有個填彈時間喔~
特技會讓殺傷力提高 但是只有一顆子彈XD
以我自己來說,遠程射擊系中,我還是比較愛用Ace~


マキナ
不好用……反應時間覺得有點長啊......
出招後很容易被怪趁機反擊......
大概因為我是手殘人, 所以......只好委屈他當祭品一號了~


レム
好用~
尤其當存到錢買到+MP的裝備後
根本是行動砲塔啊~~~ 拼命放火球 一球一小怪~
雙刀攻擊力是差了點, 但可以享受魔法虐殺的快感!!!! 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v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